深圳市威拓恒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授权第三方设计商(Design House),专业致力于Microchip全系列单片机的推广,特别是为中国大陆电子生产企业提供单片机、电源管理等软硬件方案设计。

 

        本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十多年Microchip单片机推广及软、硬件开发经验的研发服务队伍,致力于以Microchip主芯片为核心的电子智能产品方案设计及销售。如:汽车产品、智能家居、电机控制、LED灯、无线麦克风接收器、便携式数码产品、家电产品、智能安防产品、工控仪表产品等,所推广的产品和方案已在各领域取得出色的成绩。

 

        本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经营团队,合众多优秀的人才,在和谐环境下分工合作,以最具效率的运作流程提供客户最佳的服务质量,以成就客户、股东及员工最大的满意。

 

威拓公司开发工具  

         MPLAB ICD3调试器、PICKIT 3调试器、PM-D脱机烧录器、ISP2脱机在线烧录器、MPLAB PM3 编程器、MPLAB REAL ICE在线仿真器和各类学习板、开发板等。

 

“专业铸就成功” “团队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