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AB IDE 集成开发环境

新闻中心
2013-01-30 00:00
MPLAB IDE 集成开发环境

 

MPLAB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Part Number: SW007002

什么是MPLAB IDE

MPLAB集成开发环境(IDE)是一款免费的集成工具组合,用来对采用Microchip PIC®dsPIC®单片机的嵌入式应用进行开发。 MPLAB IDE作为32位应用程序运行在MS Windows®系统上,其使用方便并且包含一系列免费软件可进行快速应用开发和强大的调试。 MPLAB IDE也可作为独立的统一图形用户界面,支持其他Microchip和第三方的软件及硬件开发工具。 由于MPLAB IDE对所有工具都呈现相同的用户界面,因此无论是工具之间的切换,还是免费软件模拟器向硬件调试和编程工具的升级均非常便捷。

不知从何入手

在本页面底部下载MPLAB IDE并使用MPLAB IDE用户指南中的教程,您就会发现创建应用是多么地容易。 通过MPLAB智能向导编写汇编代码、编译和汇编您的项目,然后通过内置模拟器和调试器测试您的代码。 当您准备开始测试应用时,可选择一款低成本的调试器/编程器对器件进行编程并对硬件进行分析。

想用C语言写代码?

可以选择MPLAB C编译器,这是一款针对PIC18系列单片机、高性能PIC24 MCUdsPIC DSCPIC32MX MCU的经高度优化的编译器。或者,可以从第三方语言工具厂商所提供的众多产品中选择一款使用。 其中大部分都集成在MPLAB IDE中,可通过MPLAB项目管理器、编辑器和调试器使用这些功能。

如何获取更多信息?

观看Microchip网上研讨会以获取使用Microchip产品的最新信息。已归档部分包含关于MPLAB IDE简介的网上研讨会,可帮助您迅速开始MPLAB项目。此外,还有关于Microchip开发工具简介的网上研讨会,以及关于模拟器和激励发生器强大特性的介绍。